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護理上榜心得:林毓晴


  我是一個讀書不太會抓重點的人,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了走補習班這條路,透過朋友得知了立功補習班,更在聽完何旋老師的生解課後,決定到這理補習!

  立功的老師每個教學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何璇老師總是把生解課上得很有趣,讓以前一碰到生解就倒頭睡的我,總是很期待上老師的課,而老師也運用很多口訣來幫助我們記憶;陳品老師總是把重點整理成表格,並分享很多臨床的實例來教導,讓我更是印象深刻呢!由其是老師所教的護理行政,因為許多因素,學校老師上課時總是快速帶過課本畫過,讓我心想完蛋了!這個國考科目要怎麼救時,還好上完老師的短短兩堂課後,讓我完全掌握了行政的概念及重點,連最容易搞混的計算題都變得很簡單!而靜佩老師總是說內外科疾病不用死背,總是把疾病解說得很白話,帶著我們一個個慢慢推出許多相關照護,把我們的基礎觀念打個很穩固。

  有著每位優秀老師的重點在配合著自己的讀書計畫,相信再難的科目都能克服的,所以我很感謝我選擇了立功補習班,謝謝每位工作人員,在這裡有太多說不完的收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