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護理師上榜心得:畢辰瑜

  在這裡先感謝立功的主任及老師們的栽培,讓我順利考到了護理師,回想之前要是我沒有抓住這個機會,我不敢保證自己的準備能夠伴我通過考試。

  我是五年級上學期才進入立功,原本能夠更早的,但是由於家裡的經濟問題,無法負擔費用,我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在五年級上學期時,藉由同學的介紹,讓我再一次接觸立功,感謝主任當時的用心良苦,讓我順利進入了立功學習,之前就聽過何璇老師的上課內容,和我的學習方法,相當契合,所以我特別喜歡何璇老師的課程,後來發現其他老師們上課的方式,都別有用心,雖然我幾乎都是利用在家觀看DVD的方式學習,但我也深深感受到每位老師的努力。

  我喜歡何璇老師上課時利用音樂帶動我們記憶那些我們未接觸老師前死板難記的內容,配上老師的音樂,真的特別好記,要是能夠早些時間進入立功,多次複習老師的上課內容,我相信我的成就一定比現在更上一層樓!再來是陳品老師,老師每次上課時,我總是能夠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老師將基護、兒科、護行使用了口訣方法讓我們記憶,朗朗上口時,自己真的覺得很開心~其他像是方晴老師、靜佩老師等等,也對我們相當的認真,了解我們準備國考時的緊張及心情,讓我覺得老師們都好了解我呢~~呵呵!!最後我真的很開心進入立功學習,碰到了老師們,讓我覺得國考真的不是難事,而是要努力去克服自己,讓自己懂得用功,我相信在未來的路上,想必我會忘記些甚麼,但我在立功真正得到的東西、那些心靈上的滿足,已經使我更加富有,更有信心往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