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呂素馨

  真的要很謝謝立功補習班用心的準備課程,從一開始的課程,到最後的衝刺班(兩個禮拜的時間),每次課程中老師都用心的準備資料,像是用唱歌的記憶法、口訣、老師自己整理的表格…等等,這次是我第三次考護理師證照,之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有來過立功補習,之後會再次選擇立功,是因為在這裡的環境很好,像是有班主任及老師的鼓勵,有不懂的地方有可以找老師詢問,要是不方便直接問的話也可以用Line問老師,若有事情沒辦法到現場上課的話還有DVD可以看,不管是老師或者是立功的工作人都非常的和善,若對未來職場有任何的疑惑也可以詢問老師,老師都會很熱心地給予幫助。

  讓我最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應該是在衝刺班的時候,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衝刺班,大家應該都認為在衝刺班壓力會很大,沒錯,壓力卻很大,不過也應該是因為再過沒多久就要考試的關係吧!(個人認為),在這過程中,各科的老師有來幫我解題及在一次的複習不懂的地方,且每位老師也都會鼓勵每位同學,撐下去,熬過去就可以了,現在,大家都撐過去了!而且也通過了!再次感謝立功的每位老師及班主任及工作人員,謝謝妳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