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潘郁紫

  記得我在專三之前的排名都維持在班上十名左右,到了專三進入專業科目時總覺得課業無法像以往一樣可以自己讀、讀的好,隨著專業科目的增加,時間顯得更不夠用,那時我開始計劃補習,試聽課程後我決定在立功補習。我開始依照補習班的課程從專三慢慢上課,補習班老師上課的筆記我會與學校老師上的一起複習,增加印 象且融會貫通,補習後的下個學期我在班上排名進入前五名,到了高年級維持在前三名,感謝當初自己有計畫補習;感謝補習班在專二專三的時候來學校招生;感謝 每次補習時的下課時間老師都盡心的回答學生問題、不費辛勞的授課;感謝補習班安排許多複習課程、模擬考,而且在補習班有許多的資源,有課業、實習上的問題 都會有人幫忙解決,使我在高護實習時有問題解決的方向,也因為補習班提供私醫聯招的資訊,我才知道護理的多元出路,實習後一邊上學校的課程一邊準備二技、 國考與私醫聯招,在補習班老師的教導與課程安排中,二技順利考上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私醫聯招考上中山醫學大學,也順利通過護理師國考,很感謝能在補習班上 課、使我的課業進步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