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陳依姵

  我是在高護實習快結束時來立功報名補習,那時候感覺到自己快要沒有時間準備完11科,時間已經很緊迫,於是下定決心到立功試聽,第一次試聽是靜佩老師的內外,那節課是教心臟系統,那是我第一次上課後覺得對心臟沒有這麼害怕,反而有一種覺得心臟原來並沒有那麼困難,所以在第一次試聽後就馬上報名,因為當時還在實習所以沒有辦法到補習班上課,但因為時間又有點緊迫,所以我辦了立功線上補課專區,這個專區可以讓你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在電腦上課,讓我覺得立功真的很貼心的地方,所以在暑假時我加緊腳步把基礎醫學補完一次,雖然聽過很多人說基醫很困難,投資報酬率很低,但我還是覺得基醫就是有背就有分,所以多少要看,尤其是生解,生解在何璇老師的指導下,讓原本最枯燥的生解變得非常有趣,原本我對生解很沒有信心,但是在立功補習時,讓我重新愛上生解,每個禮拜都很期待要上生解,而且不管任何科目都一定會用到生解,用正常的生理去推每一個疾病,這樣讀起書來也比較能事半功倍,還有我覺得多做考古題比較能知道考試方向,如果有不懂得題目一定要立馬去問老師,立功的老師們都很樂意幫學生解惑,很謝謝立功能讓我順利考上護理師,在立功學習期間是很令人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