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蘇○民 105年台灣港務港勤公司電機師級 正取第一名

上榜心得:
在電子產業的工作期間我的好朋友及同學,都陸續到台電、中油、中鋼、港務公司,在裡面的每個人都說Happy,再加上年終獎金幾個月以及其他各種的福利。讓我好羨慕, 我也決定效法他們,由於大學是讀電子組,為了加強實力,上了凌揚老師的基本電學與電路學課程,覺得解考題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增加了我的信心。
在課堂上老師常說"科技業的責任制",有待過科技業一年以上的人就能體會。總之;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如何過,一旦下定決心就勇往直前不要回頭。共勉之。
能遇到如此有學問又謙虛的老師們是督促我學習的動力,更是錄取的主因,他們在課堂上以鼓勵、慈愛與關懷觀機逗教,讓我勇於開口、努力學習,終於金榜題名。

基本電學:
 我是上凌揚老師的基本電學,除了用心上課就是練習大量歷屆試題,沒什麼特別的訣竅。

電路學:
 我是上凌揚老師的電路學,開始是練基本功,接著延伸題目的深度與廣度,大部份仍然只要帶入公式就有答案,重點是你題目做的夠不夠多、夠不夠深,因為這科只要用心就可拿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