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上榜心得:侯美卉

  首先很感謝立功的幫助使我能順利一次考上護理師,立功是個很有「人情味」的補習班,老師以及整個補習班的行政人員不管是在課業上、心理上以及生理上都很替人著想,特別是到了快考試壓力大的時候,老師總能說些鼓勵我們的話、自己的人生觀,讓快無力抗戰的我繼續往前走,遇到任何問題跟補習班反應,,即使他們很忙碌,但他們總能馬上替我們處理,很重視學生的權利。

  雖然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教學理念及方式,但在這邊幫助我最多的讓我學會如何讀書?最重要的是養成讀書的習慣,或許很多人遇到的問題和我剛開始一樣,上課都聽得懂,但是時間久了就什麼也不會,甚至考題都不會做,其實到後來發現一個很關鍵的動作,那就是課後48小時內一定要「複習」,按照進度把老師課堂內容複習後,去做考題真的迎刃而解,也加深許多印象。而這裡最珍貴的除了是書本上的知識之外,就是老師的人生寶典,他們總能以過來人的身分去同理我們的感受,聽聽我們的想法,依照我們的需求去教導我們,更是在課堂之餘老師願意留下來讓我們問問題,釐清我們不懂的觀念,真的很謝謝立功老師們的「用心」,立功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溫暖,這才是最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