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警專|榜單感言

警專榜單感言

警專榜單

42期

李元潼(社會組)

畢業於 林口高中

 

我是第一次考警專,原本以為自己讀就可以,沒想到加入補習班過後,學到更多自己讀不會發現的知識點。

雖然我都是線上上課,但老師對於學生的關心不亞於實體上課的學生,我很感謝立功補習班給我這麼多教學資源,能讓我一次考上警專。

不論是第一階段筆試,或是第二階段的口試,都有非常多的攻略。可以去參考,所以如果有想走警專的條路的學弟學妹們,推薦來立功補習班上課!

侯冠毅(社會組)

岡山高中

 

第一次考沒補習真的輸人家太多了!

當放榜那天看到成績整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辦,在群組上面看到立補習班我就聯絡老師,老師很熱情的歡迎我去試聽,小班制的制度我覺得上起來對我收穫良多,老師更能關心到每位同學,老師都會親自下來看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而且如果有事情請假可以用線上上課的方式補課聽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重複聽這點我覺得很好!

我極力推薦,要考警專而基礎較弱的同學一起來立功警專上課。

黃詩涵(社會組)

治平高中

高中應屆的時候沒有準備太多就去考了,考完發現分數差一點點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想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於是在網路上爬文,貨比三家後發現立功這家補習班,因為我是自己打工付補習費的,所以想找便宜且cp值高的,而立功是小班制,比較容易顧及到每位學生。我們的班導師思綺都會關心我們的課業及生活。如果有事沒辦法到班,也可以用線上影片的方式來補課,而且可以無限觀看,不懂的也可以私訊老師,各科老師們都很有耐心願意幫你解決疑難雜症,因此我

非常推薦各位學弟妹來立功警專。

吳O薰(社會組)

三信家商

 

去年疫情看到各行各業歇業及放無薪假,唯獨公務員能正常上下班生活,因此多方考慮下毅然決然地從大學休學,並全心投入警專考試。比較過各種補習班,立功的上榜率是最高的,同時小班制的教學也非常吸引我,因為就讀私立高的我要準備高中的課程範圍是相當吃力的,小班制的教學可以讓老師更注意學生上課時的狀況,若有問題想請教老師,也不必大排長龍,可以幫助略顯劣勢的我跟上同學們的腳步,試試立功警專,也許是您最好的選擇!

張O瑜(社會組)

義守大學

當初會選擇立功的原因就是因為如果你上課有聽不懂的地方,你回家可以無限次數的複習,不用花費點數,也不用到補習班排電腦補課。

而且補習班的學費相較其他間,是我比較能負擔得起的。

思綺班導很關心同學的學習狀況,每次上課結束後都會有測驗卷,同學想要多練習也可以額外跟老師索取練習卷。

各科老師也都樂意額外讓同學問問題,都會提供個人社群帳號讓同學詢問(一定要有禮貌~),同學們可以來立功試聽看看,多方比較!

陳伯墉(社會組)

屏東中學

 

我國中就立志要成為警察,上了高中也從未改變過,我到了高三下才開始補警專的課程,雖然好像有點太晚,但事實證明只要有心,永遠不會太晚,那間補習班就是立功,所有老師都賣力地教導,巴不得全部人都一起考上。

若要當警察,來立功就對了。

 

41期

方姳丰(社會組)

瑞祥高中

 

在此先感謝立功補習班各位老師悉心教導,使我讀書事半功倍。原憂心於自己數學的落後,但數學老師願意用下課時間解答每個同學的疑問,一個月時間我從模考14分到正式考試78分,如果不是歸功那些日子裡認真的錯題指導,想必沒有這樣快速的成長。

在其他科目上各科老師也是認真盡責,國文老師總為我們補充文本和成語,甚至幫我批改我自行加練的作文。英文老師熱情和善,創建群組盯練句式,講義也精簡重點,下課後更願意幫同學解答。社會老師為人直快,有惑處常鼓勵我自尋答案後再問,鑒此我得以閱覽更多文本講義,讀的更廣更深,不再把社會讀的只懂得考試。

同時,快速進步需要找到方法,需要分配時間理解自己為什麼學,怎麼學,並為自己盡力行動,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善用立功的資源。

韓玉偉(自然組)

旗美高中

 

感謝立功這一年的教育,老師的教學淺顯易懂,方法口訣好背誦。

數、物、化的理解思考方向,給了我很多新路線,讓我解題思路更加清晰。

沈莛凱(社會組)

高雄高工

 

大家好,我是41期警專乙組的沈莛凱,高中就讀雄工,也因為是讀高職的關係讓我在準備警專考試上比其他同學更吃力一點,也多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但只要配合著補習班的腳步要上榜絕對不是難事。國文 - 高翔老師上課常用故事的方式讓我們加深印象。

 

英文 - 鄭凱老師不只平時上課會補充許多資料,甚至還利用自己的時間用LINE出題目讓我們練習,數學 - 孫豪老師細心的教學也會在課後逐一為同學們耐心的解題,社會-鄭典老師利用幽默的上課技巧和講故事的方式來幫助我們不再用死背的方式讀社會,還有思綺老師從中的協助,最後感謝立功給我的幫助及家人的支持完成了我的夢想。

陳奇萬(自然組)

福誠高中

 

當初在尋找警專補習班時,讓我選擇立功的原因是老師非常認真地跟我介紹課程以及幫我解答對於考警專的問題,這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選擇了立功補習班。

在課程上特別感謝孫豪老師以及鄭凱老師的教導,孫老師總是會在下課時對每一位同學詢問有無遇到問題,也會非常耐心的為我們解答,時常在下課跟我聊天關心我在學校的課業,而鄭凱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隨時複習英文,特地開了一個群組會每天上傳題目讓我們練習以及鼓勵我們大家要好好努力,平常下課也會關心平常複習狀況,以及交流著共同愛好,讓平常上課沒壓力。

感謝所有老師的用心教導,也感謝立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