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二技上榜心得:南護護理-簡珠玲

其實我從小就沒有補習的習慣,一直都是靠自己來準備大考比較多,但是在全年實習回來開始準備二技時,才發現已經不像基測有充沛時間準備,倒數不到100天,模擬考成績又非常不理想,讓我開始認真思考是否需要補習,正好立功有開題庫班,當時就覺得這門課程非常適合我,在家裡的經濟也可負擔的情況下報名了,上了課後才發現其實老師們講課的方式都非常有趣,我的國文和英文本來就在及格邊緣左右,在上完課後也進步了10分以上,韋子豪和章超老師都會將二技考的重點一次補充給我們,並帶我們做練習題,生解何璇老師的活潑講解方式也讓我印象深刻,到考試的時候那些活靈活現的口訣和速記法就非常派得上用場,陳品老師將基護的重點以表格的方式呈現,讓我們可以一目瞭然的記下同類型的重點,節省了許多時間,也不容易忘,讓我們充分掌握到解題關鍵,總之這次能獲得好成績很感謝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