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二技上榜心得:慈惠醫專-林淑慎

        首先,非常感謝立功補習班的所有老師,以及工作人員,再一開始其實我對補習是非常排斥的,但是在學妹的介紹,以及立功的工作人員在深夜依然耐心地回應我對補習的問題,讓我開始對這裏感到了好奇心,然而,一向在念書不是很專注的我;相信今年五年級的慈惠同學們都能感受到學校對於證照的要求異常的嚴厲,反而對於二技的資訊,是沒有提供我們太多的資訊的,立功的工作人員,不分班系的合作,不論我在哪裡詢問,都能及時的提供我在二技選擇上的資訊,同時,我也很幸運的進入了我志願中的學校,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校護理系。
        在立功的老師們,各自學有專精,不論是生動活潑的生解、內外、藥物的何璇老師,或是不斷鼓勵同學、理解取代死背,臨床案例代替課文內容的基護、兒科的陳品老師,又或是鉅細靡遺的產科、內外科的靜佩老師。亦或是活脫像是精神科出來的方晴老師的精神等等,各個老師教學都具有獨特且無法取代的特性,讓我們不論是面對學校的課業、護理師的國考,二技的考試。游刃有餘,輕騎過關。

對於我五專生涯的最後一階段,我唯一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提早開始準備,讓我在準備上其實是相對的更為辛苦,同時也希望未來的學弟妹們記得,有些事,做了真的會不一樣!也非常慶幸,我在選擇補習班選擇了立功,讓我可以順利的達到了我的目標!最後,還是再一次的非常感謝立功補習班的所有老師以及工作人員,你們的努力,我們真的都看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