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二技上榜心得:慈惠醫專-曹靖怡

還沒有到立功補習之前,我時常熬夜、吃B群通宵唸書維持成績,這個壞習慣很傷身體,補習後睡覺時間增加了!以前從沒想過要補習,認為跟著學校進度就能考上護理師,直到我下定決心升學;在立功遇到了何璇老師,她上課活潑生動、利用口訣及圖解,把我最害怕的生解變的簡單,最喜歡老師課堂上分享的人生經驗,每次都能被老師感動,也更珍惜每一段緣份。陳品老師,善於利用表格將基護及兒科的重點整理在一起,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使她站在講台上會感到無法抵擋的吸引力。教內外的靜佩老師,她別於其它補習班老師,上課速度不快,面對內外科的每樣疾病,她能像講故事般將機轉娓娓道來,這是我最佩服的!
記得進入立功時,距離二技統測只剩七個月,當時練習統測考題,生解只拿28分,但上完何璇老師的生解加上複習,我在統測時拿了78分;所以,選擇有優良師資及適合你的補習班能讓你讀書事半功倍,不過想要考上理想學校及執照,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返家後的複習。

感謝立功老師群與班導,幫助我考到理想學校,在學業上寫下新的篇章。還在煩惱該選擇哪間補習班嗎?如果你喜歡與學校不同的教學方法及活潑的上課方式,選擇立功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