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孫曼菁


原就讀學校、科系:
  輔英科技大學 護理科

申請入取學校、系所: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護理系


  執照考試每個人不論你未來是否從事護理工嘬,只要是畢業生一定要準備的重要考試,考科是5大科、11小科,班上同學怎麼準備我不是很清楚,但11科如果開學才開始準備,是沒有辦法拿到高分的,所以我很喜歡說的是:讀書沒有捷徑,萬丈高樓始於平台。都是一步一腳印去完成,所以高護實習後不論二技或執照考都要開始規劃了,不論你對那科是否喜愛,都還是得要看,每科都要認真看過一遍,然後寫考古題加深印象,那才算真正的完成,然後錯的題目要了解、去翻書,不要只是把答案記起來,我覺得答案寫錯然後去修正往往記得更深刻,所以不要怕寫錯。

  雖然好像講的都是大家知道的,但因為沒有捷徑、沒有撇步,所以感覺很老套,但說到和做到是兩回事,試著做做看,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