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護理師上榜心得:何沛璇

  透過半年來在立功上課的日子,各科老師們分別的教導,用簡易的口訣及圖像增加對於課程內容的印象,利用上課的時間就能有記憶,課後回家複習上課內容並練習灌頂寶典,這樣重複練習的模式成效能夠加倍。
  很謝謝老師們很用心的編輯課程教材,也會隨時補充時事,讓我能跟上腳步,就連課後不會的考題老師們也都很用心地幫我解答,連原本害怕的內外、產科,靜佩老師都能用圖像的方式讓我了解,才發現原來讀書也是件快樂的事,基護、兒科陳品老師也是再三的重複重點,在課堂上就能記憶,而且多聽幾遍就非常的有印象,上課速度很快但也能強迫我記憶,其實也是種很不錯的學習方式,我本來就是個不太會抓重點的學生,但老師都把重點標出來,讓我在讀書時能一眼就看到也能熟記,立功也很用心的舉辦模擬考及總複習,透過上總複習的課程,我能發現自己哪裡需要加強,還有哪裡是自己還不懂再經由老師的講解,就能成功的記憶,在考完模擬考後其實增加了不少信心,再一一檢討錯誤的題目,再去翻課本並糾正錯誤的觀念,雖然半年來幾乎每天都跑補習班,但透過老師的教導及自己的努力後,我終於能稱自己為護理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