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護理上榜心得:王聖芬 畢業於輔英科技大學

  感謝立功補習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補習的過程中每天都充滿歡樂,我是在四年級經朋友介紹來試聽的,一聽完就決定要補這家,因為喜歡小班制的上課方式,看著老師各個身懷絕技,在自己的專業上用簡單活潑的方式帶著學生進入重點中的重點,舉例來說,很感謝陳品老師,在上基護跟兒科的課堂中,給予許多統整式的表格,表格中都是考試的精華,除了幫助記憶外,也幫助我國考在這兩科中獲得高分,之前二技的基護考試只有讀陳品老師的題庫跟課本,也意外的考到92分,所以真的很感謝陳品老師的認真教學,在她身上看見她對護理的熱情,也看見她對()學生的關心。



  很感謝補習班的主任很英明,知道我們這屆的公衛讀得不太精通,額外為了學生排時間,特地請趙薇老師在護理師國考前幾天來幫我們加強公衛,真的很感謝老師在課堂中用活潑的教學法,舉一反三的連結重點,讓我將過去成績很差的社區衛生救起來,過去寫國考題社區衛生護理學我幾乎錯一半以上或更多,但經過趙薇老師短短三天的集中教學後,上考場我只錯十題內。


  也很感謝教精神的方晴老師,上課超專業的,會為了學生模仿精神科病人的症狀,看著老師精彩的模仿,精神科的病瞬間都記得了,還有老師的精神科用藥教的很有系統及很棒的口訣技巧,讓人不記得也難,上完方晴老師的精神課,基本上只要平常多寫一些考題,上考場真的沒問題不用擔心。



再來是很感謝立功的淑湄姊在補習班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們這群學生,雖然我常因為假日有事情沒來上課,但她仍然對我關懷到家,在國考最後倒數九天我參加補習班的魔訓班,大家一起讀書考試的過程中我感覺一點都不孤單,很開心我的好朋友都一起考上護理師,學妹補習選立功就對了,只要擇己所愛、愛己所擇,立功補習班絕對會幫助你到底的,補習班還有許多教學生動、很會與學生互動的老師群,像是內外的何璇老師、靜佩老師、教病理的平安老師真的都超棒的,等學妹你們自己來挖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