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護理上榜心得:王惞幼

  我上補習班是因為本身的讀書習慣屬於快速重點型,而且其實我不喜歡讀書,所以為了逼自己讀書就到補習班去上課,以保障我每天都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是有效率且有進度的在複習,會選擇立功則是因為覺得補習班整體的感覺很溫暖,不會讓人很有壓力,加上師資強大,讓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立功。

  老師們的教學都很有系統,也很有一套,能夠讓我快速吸收,把原本在學校廳都聽不懂的東西,在短時間內就能理解並記憶,教材內容也都是重點,不會讓我看了覺得東西很多。

  在這段準備二技及國考期間,讓我有最大收穫的就是生解、基護、內外這三個科目,在學校時,生解跟內外都是我勉強讀才能過關的科目,可是聽完何璇老師的課之後,把我不懂的還有一些模糊不清的概念都一次搞定了!兩位老師的教學中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利用「口訣」,這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利用口訣加深記憶,考試時遇到題目就不會輕易忘記。所以我很謝謝立功能幫助我考上想要的學校以及拿到護理師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