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護理上榜心得:陳怡婷 畢業於美和科技大學

  因為同學的介紹來到立功補習班,還記得第一堂試聽就是何璇老師的生解課,哇~看著老師寫得滿滿的板書,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完全看不懂耶~不過聽老師講解完後,更加震驚,心裡os怎麼會有老師可以把生解教得如此有趣生動,還搭配唱歌、故事等快速記憶法,真的要忘記也很難吧!頓時對生解徹底改觀,遇到對的老師及用對方法讀書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而上何璇老師的課總是歡笑聲連連,也會與我們分享很多人生道理及自身經驗,覺得很受用,謝謝老師您,遇到您真的很幸運!

  正妹陳品老師,上課時總很激動,重點也會重複無數次,正因為如此,寫考卷時都會想起老師的動作及說的重點,都想偷笑,給的重點表格及口訣真的很受用,超讚的啦!
感謝立功補習班所有工作人員及每位老師們,時時傳簡訊提醒我們很多事情,常會送上小點心讓我們補足熱量繼續努力,真的很貼心耶!現在換我與你們分享,我考上護理師啦!也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謝謝立功,我愛立功!


  學弟、學妹們,還在猶豫不決嗎?相信立功就對啦!快來當幸福的立功寶寶吧~下個護理師就是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