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插大二技上榜心得:王侑心




原就讀學校、科系:
  文藻外語學院 英文科

考取學校、系所:
  東吳大學 英文系三年級 正取
  輔仁大學 進修英文系三年級 榜首
  淡江大學 英文系二年級 備取
  文藻外語學院二技英文系 正取
  文藻外語學院 二技翻譯系 正取

  經過了漫長的準備時間,終於打完這場硬戰了!專三下學期時,我開始思考未來的出路並立下了目標,還記得我帶著自製的規劃表到立功詢問小妍,她細心的講解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準備的過程中常常會讀到彈性疲乏,適當的休息是必要的。我曾經求好心切連續好幾天密集讀書,結果越讀越煩躁,反而接下來一整個星期都不想打開書本,那次的經驗告訴我,欲速則不達呀。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途中偶爾會沮喪,偶爾會想放棄,但就像某句話:「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下定決心後,就只剩勇往直前了!
感謝一路上幫助我、支持我的人,讓我在這條奮鬥的路上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