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護理師上榜心得:黃莉雯

原就讀學校:美和科大護理系

  我經歷了那麼多次的考試才考上護理師,之前曾參與不同的補習班,在眾多補習班中「立功」補習班給我最佳的支持,對我說立功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時時刻刻照顧我,關心我的生活與讀書進度。如果沒有補習班的悉心照顧及鼓勵,我一定很難撐過這麼多次的考試!

  尤其我十分感謝「陳品」老師的支持與鼓勵,因為從來沒有老師能時時刻刻地回應我的問題,所以我很感謝老師在我情緒最低落時不停的鼓勵與支持要我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可以,使我這次終於能如願考上護理師執照。

  對我來說「生理解剖學」是一科很困難的科目,因為都要死背。自從上過「何璇」老師的課程之後,使我對這個科目有新的認識,老師的教法十分生動有趣!加上口訣的快速記憶法,生解不在成為我的困擾。

  只要生解學得好,不怕各科來騷擾。這是老師時常警惕我們的話,為了打好我的基礎,老師會教到我們明白為止,不會草草帶過!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及細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