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賴妍璇

 原就讀學校:美和科大護理科

上榜學校:美和科大護理系


     護理師已考上

  我是今年五專畢業的應屆生,從高護實習完後就開始準備護理師的執照考,因為就讀五專低年級基礎打得不夠好,所以決定要去補習班補習,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間補習班補習,最後與同學討論完後,決定選擇去立功補習,在補習的過程中,我是抱持著從基礎開始學的想法,在補習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因為我不住在屏東市內,光車程來回就得花費約一小時的時間,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除了有很重要的事情,否則我從來不請假,每次一定到補習班上課,在課堂上老師會把複雜的東西變為簡單且易懂,並且會教我們口訣使我們更容易記憶且不會忘記,而老師也會視我們學生的狀況調整上課內容,並且講解到我們懂,而不是一直教,但我們卻不理解,在課堂上老師也會講些笑話舒緩我們的壓力,讓我們不會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下,老師也會教我們讀書的方法,並且鼓勵我們,在補習中的這半年,經由老師上課的講解,我把基礎打得比以前好,很謝謝補習班的每位老師教導,最後重要的是,再補完習後回家一定還要再複習一遍,並且多做考題,對自己有信心,護理師證照就離我們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