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李宜芳

原就讀學校:
  慈惠醫專護理科

上榜:大仁科大護理系
   護理師皆考上

  在結束高護實習回到學校,發現距離護理師考試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把五年的壓縮只剩三個月要念完是有難度的,我在專四那年加入了立功,那時候遇到實習,所以補習班的課程我都沒法參與,宜婷學姊怕我跟不上進度,讓我開線上補課,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加上宜婷學姊還會不定時打電話關心我最近的情況,讓我在實習也可以感受到補習班帶來的溫暖,補習班老師在上課時給的口訣很好記而且不易忘,還有上課時畫的重點,課後老師還會提醒我們課後要複習以及做考題,讓我們的印象可以更深刻。

  補習班課程結束後,我參加了魔訓班,很嚴格連手機的不能帶在身上,讓我們全心全力衝刺,在短短十幾天內把所有的書看過一遍,而且幫我們安排讀書計畫,不會讓我到最後還慌了手腳,感謝立功這麼用心的照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