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插大二技上榜心得:王曼如


原就讀學校、科系:
  文藻外語大學 英國語文系



考取學校、系所: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系
   東海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 榜首
   文藻外語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

  章超老師的英文與子豪老師的國文可謂「立功文壇雙璧」!

  章超老師所編的英文課本各個章節文法重點分門別類,讓人一目瞭然並能夠針對不熟悉的部分加強。此外,章超老師幽默風趣,課堂上氣氛非常好,可以輕輕鬆鬆就在課堂上學到東西!子豪老師也有超強的國文課本,尤其是國學常識!考前我特別著重在準備國學,裡頭的國文基礎非常扎實且受用。而子豪老師積極教學,準備了很多補充筆記及講義,讓我的國文能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
轉學考是一條漫漫長路,是一場毅力與決心的挑戰賽。經過漫長的努力,我終於如願考上第一志願。很開心當初我選擇了立功,在這裡收穫良多!

  最後,特別感謝兩位老師在課後不嫌麻煩幫我潤飾自傳,也感謝細心又稱職的班導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