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上榜心得:林雨葳

  一開始對於要考護理師證照其實非常恐懼,常常在想學那本厚厚的教科書要怎樣整理重點,或者甚麼時候才讀得完,後來在學校一直有看到補習班來學校告知課程消息,一開始的確沒有很心動,但後來周遭越來越多同學都開始上補習班,我也開始擔心自己離考試越來越近會不會不知道怎麼讀,最後在好朋友的邀約下決定開始打聽各家補習班,開始做比較,最後決定選擇立功補習班,因為不管在師資或者是課程內容的安排,以及授課方式都非常適合證照班的學生,最後在配合補習班的課程以及自己課後複習的努力上順利地考上護理師證照,在這邊我想要謝謝的父母,給我豐富的讀書環境時時刻刻幫我打氣鼓勵,也很謝謝立功安排了豐富的課程以及後的總複習班還有魔訓班,隨時提醒我們不可鬆懈要努力,也很謝謝立功的淑湄姐常常為我們加油打氣,給我們一些鼓勵的話,也很關心學生讓我們在讀書的時候不會覺得只有學生在努力的感覺,一直陪我們到最後一刻,謝謝立功的每一位老師及學姊們的幫忙,讓我可以如願達成自己的目標,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