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上榜心得:洪子喬

  其實,我已經考了好幾次了,一再落榜,讓我心灰意冷,信心全無,情緒也很低落,壓力也逐漸越來越大,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同學介紹到”立功”,我的人生好像有了曙光。
  
  在考執照的這段期間家人也給了我很溫暖的支持,叫我不要急慢慢考,自己也提振精神,鼓舞力量,勇敢的面對生命的重要一戰,只要有信心力量,幸運之神就會到來,立功的許多老師都是箇中高手,很優秀也非常認真的為學生教學,把他們所整理厲害的重點都一一教給我們,也發明許多獨特有趣的記憶法,真的很容易就可以理解!抓題的方向也抓得很準,相當厲害,每個老師都好像拼了命在教課,有時候生病了、聲音啞了,還是抱病來教課,令人感動。

  老師也會利用課堂機會,教誨我們人生的道理,生命中積極、正面,奮進努力,幽默樂觀…等意義,也會分享老師個人經歷,成功和失敗的經驗,讓我們獲益良多。
我們的班導師也對同學都相當的好,很照顧大家,也時常鼓勵同學們,每次都會送我們一塊小餅乾,為我們加油!真的感恩。

  最後我想說的是”立功”是我人生中這階段的貴人,”立功”
讓我重拾信心,努力奮發終於考上了理想的護理師執照,感謝立功!
誠心的希望未來想要補習的學弟、學妹來找立功補習班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