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李惠慈


二技
  我是在專科四年級時,才意識到自己是否也要去補習,因為我發覺到自己沒有辦法準備那麼多科目,也不知如何做重點整理,況且若是一個人在家讀,效果並不是很好。於是我就開始試聽補習班,一聽到立功的何璇老師用生動活潑、口訣的方式教生解時,就很吸引我,讓我感到非常的容易簡單。基護-陳品老師上課會重點整理且講許多臨床故事,來增深我們的印象,而國文-韋子豪老師及英文-章超老師,上課幽默,不會想打瞌睡, 而且會學到許多知識及解題技巧,我想自己不後悔選擇立功補習班,因為彼此大家都非常互相關心和照顧,感到很窩心。

護理師

  很感謝立功的所有老師及工作人員用心的付出,老師們在上課時都特定想許多口訣及圖畫,讓我們容易方便記憶,以及在考前的重點整理也非常的重要,可以一目了然,看了才不容易亂掉或記錯。而考試的時候,腦海總是浮現老師們的口訣及圖畫,才會讓我作答如此順利。同時也要謝謝工作人員在每次上課前都會準備小點心讓我們吃,可以提提神、補充能量,也給我一些鼓勵的話語,讓我們有動力再繼續前進,讓我撐到最後!!!!當然~我終於考到最重要的護理師執照,心裡相當興奮,因為有了立功用心和愛心的教導,才會讓我如此順利。在這邊所學到的知識,不管是讀二技還是就業都很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