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劉宜芳

  很感謝立功文教的教導,覺得是一間很溫暖的補習班,淑湄姊在很多事情上面都會一直幫助我們護理科的學生,也給很多建議讓我知道升學的方向,很喜歡何璇老師的課,因為都會用很多方法讓我將很難的解剖記起來,以前解剖對我而言真的好難懂,甚至根本記不起來,何況面對二技甚至國考解剖的範圍這麼大這麼多,死記真的記不起來,可是老師總是有許多的口訣和圖像幫助記憶!讓我在面對國考的解剖的時候,還是可以深深的記住上課內容!

  而且上何璇老師的課很輕鬆時間總是過得好快!也因此喜歡上解剖和內外!也很喜歡陳品老師的基護和兒科,老師的瀑布跟 IICP法則真的很好用,而且兒科的疾病都會用圖形解釋,就覺得兒科變得很簡單也很喜歡,老師最後也都會給我們表格,幫助我們釐清每個很相似的疾病,讓我在讀完書後可以不被搞混,對我幫助很大!

  很喜歡靜佩老師的產科和內外,因為老師的上課真的都把每個疾病、症狀畫得很清楚,慢慢地引導我們去思考,真的內外科的每個疾病都讓我可以理解不用去死記,所以我也好喜歡內外,因為自己都懂了!還有很喜歡病理老師平安,上他的課也讓我覺得很開心,畢竟病理真的離我比較遠,但他也盡量讓我們能理解,所以也很感謝老師 !也很喜歡趙薇老師上的公衛,特喜歡老師豪爽的個性,也好險有老師的公衛教導,讓我對自己的公衛有信心!


輔英科技大學  劉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