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陳瑱芳

  謝謝立功補習班的所有老師及櫃檯的人員,很慶幸選了立功,讓我順利考取護理師與二技。原本也沒有想補習的打算直到遇見何旋老師,才發現補習好好玩喔,每次上課都笑到快斷氣,老師上課總是唱唱跳跳的,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口訣,讓我們記住課本無聊的內容,奇妙的是老師的口訣及旋律總能在考試的時候浮出讓我順利解題,老師上課速度也很慢,講解得很清楚讓我們真的理解,讓我覺得生解跟內外變得很有趣,真的非常棒。

  陳品老師上課總會整理表格或用臨床的經歷與我們分享,讓我們更加理解,而且老師的猜題的能力超強的,猜題幾乎是百發百中,而且老師上課會一直重複重要的考題與容易搞混的內容,上課聽老師鬼叫其實很有用,往往在考試時就會突然想到。問問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解題,也常說一些鼓勵的話,讓我們更有力量。

  靜佩老師上課都教我們用理解的方式,老師總是畫圖慢慢講解給我們聽,上靜佩老師的課讓我釐清許多觀念,內外與產科也可以用理解的不用什麼都要死背。而立功也有線上DVD就算上課的內容忘了或讀書的時候那裡不懂,也可以一聽再聽,複習的時候超方便。


  立功的工作人員每個都非常好,很替學生著想,有什麼問題跟補習班反應都能很快的解決問題,選擇立功真的選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