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二技上榜心得:賴莞仙



原就讀學校、科系:
  文藻英文科

考取學校、系所:
  高雄師範大學視覺設計系 榜首
  台中科技大學二技 商業設計系 榜首

  雖然我申請的科系主要是著重在作品集,但我覺得統測二技的成績也是很重要,而且可能每年不同學校會有不同的考試方法,所以不知道下一年的學校會不會改成考國英加術科,因此國文和英文還是很重要。

  由於畢業公演的關係,我是在五年級的十月份左右開始補國文和英文,雖然有些課程已經開始了,但因為可以補課,所以其實每堂課都還是可以上到。我覺得補課系統很方便,有時候因為學校有事或是生病無法上課,就可以利用別的時間補課,補課的環境很安靜,可以讓自己很專心。


  很感謝章超、韋子豪老師的用心教導,我記得有時候中間下課跑去找老師問問題,老師雖然在吃飯,但都還是會幫我們解答問題。上完課真的覺得自己學到很多,老師們的教學都很有系統、規劃的很好,而且上課也很幽默,所以不會枯燥乏味。

  我很喜歡章超老師上課時分享自己的故事,每次的都聽得津津有味,當然在英文教學上也很有耐心,時常不厭其煩地講解重要的題目。然後我建議大家如果目標確定了,真的可以早點開始準備,慢慢累積起來,考試的時候就比較踏實,也比較不會緊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