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護理師及二技上榜心得:鄭善羽

錄取:慈濟技術學院  護理系

  回想起當初會選擇補習的原因是,四下實習時發現自己學理落後別人,而經過幾番思考後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立功補習班,我會選擇立功是因為不管距離,只要有網路有電腦就能馬上觀看。

  而在準備二技時,很感謝陳品老師生動的教學簡易的記法,與臨床經驗的分享,以及何璇老師系統性的教學,與口訣式的記法,這都使我在二技考試時能夠得心應手,因此於二技考試時便可連同護理師的內容一同準備,很感謝立功使我能考上慈濟技術學院-護理系。

  準備護理師時,因二技已將基護與生解熟讀過,因此便減輕了這兩科的壓力,但相對的其他科目也接踵而來,何璇老師的生解與藥物採系統性口訣式的學習,平安老師、金融老師的關鍵字與勤作考古題;陳品老師的基護與行政,簡而易懂的學習方式以及統整性的表格;何璇老師、靜佩老師完整性且深入重點的教法;靜佩老師的產科統整性的教法、陳品老師的兒科簡單卻完全命中重點的內容;方晴老師的精神以相似內容統整性記憶、趙薇老師的公衛於課堂中便能立即記憶。


  因此在立功補習讓我受益良多,不僅能將基礎穩固更能將每科都做更深入的學習,二技與護理師的考試都使我能達到自己得最佳狀態,除了感謝每位老師用心的教導也感謝淑湄姐的帶領,很感謝立功補習班讓我能夠順利考上「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