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研究所]詹○瑀-高師化學


考取
台灣大學 藥學所
成功大學 臨床藥學與 藥物科技所
台北醫大 藥學所(備)
中國醫大 藥學所



  補了方智老師的有機之後,讓我對於有機的觀念又更扎實了一點,跟著老師每個禮拜的腳步,預習、上課、複習,再加上每個禮拜的小考以及補習班發的題庫,更重要的是,一抓到時間就去向老師請教自己不會的問題,像是小考錯的題目或是題庫的題目,放學後也可以留下來與老師討論,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另外我還有補有機的題庫班,老師除了會幫你統整以前的上課內容外,也會講解歷屆較難的題目,課後也可以去跟老師討論所遇到的問題,老師都很樂意為你解答,扎扎實實補完全的課程後,到了考場都可以寫的得心應手,最重要的是,題目真的要做的夠多,每天也都要讀一下,三日不讀有機,真的會忘光光,共勉之!

  另外我也有補高立老師的生化,因為生化的內容其實很繁複,老師的統整可以讓你明瞭整個大方向,再往下去講解,讓你更加的融會貫通,也不容易忘記,生化對我而言,真的就是多看多記,不管是從書籍上看到或是從考卷上看到,多看幾次就變成是自己的東西了!